☸ 取材:

https://www.facebook.com/AnimeFeelMore/photos/a.238350556342356.1073741828.238323603011718/527216344122441/?type=3&theater

 

-----------------------------------------------------------------------------------------------------------------

 

我不想睡覺。
 

亞瑟躺在床上,清晰地感覺到這個念頭。

文章標籤

姐妹都是傲嬌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取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i6wOaZ61-U


文章標籤

姐妹都是傲嬌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英香合本計畫《再會/See you again》:http://ukhkfc.wix.com/fanbookcommittee

英香合本籌備組:https://www.facebook.com/UkHkFanbookCommittee/?fre...

-----------------------------------------------------------------------------------------------------------------

你說,被拋棄是什麼感覺?

文章標籤

姐妹都是傲嬌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永久同盟,這代表什麼意思?


——你,就只有你,永遠都不准背叛我。

——又不是結婚或合併什麼的,所以,也不是佔有,不能佔有。


文章標籤

姐妹都是傲嬌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親分視角,這是不知道會有幾篇的第三篇

一點海戰組都沒有(喂!)好啦或許有一點點但已經過掉了((那你講這個幹嘛= =

但請不要因為沒有海戰就跑走好嗎!!這是親子分文啦...

因為是海戰時期的親分所以親分的語氣會有一點兒不一樣

如果親分崩掉的話麻煩就當作是海戰時期不一樣(喂!)

還有這個時期的子分是豆丁時期請注意因為比例不對的話會有些畫面會很猥褻

 

不,還是讓他變回正常大小好了,不然這樣親分太變態了((居然現在才發現這個問題= =

 

總之~正文開始!

 

 

「呀啊啊啊啊啊啊──」我的慘叫伴隨著五點的布穀鳥時鐘響起,宣告午睡時間的結束…

文章標籤

姐妹都是傲嬌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微虐注意

然後獨伊會閃一下是必須的XDD

啊~我現在只想到這幾個欸...((被毆

那就...開始吧啊哈哈~(逃跑)

 

 

「Ve…哥哥!晚上要記得回家吃飯喔!」我一邊做著青醬義大利麵一邊對著不知道第幾次因為我說不出優點而心靈受創跑走的哥哥大喊。

文章標籤

姐妹都是傲嬌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二十字微小說挑戰規則]

 

1.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歐美影集/電影/書籍/節目/音樂/動漫/電玩/中的角色或配對。

2.挑選十道你喜歡的文章類型,等級隨意。

3.每一道題目英文以10個單字為限,中文以20個字為限。

        *若完全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則中文部份無字數限定

        *若中英參雜(如人名和專有名詞),一個英文單字算一字中文

4.寫完十題然後指定下一位。

5.大功告成,發文。

 

文章標籤

姐妹都是傲嬌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英香,四個大寫英文字(標籤裡面有)
  • 請輸入密碼:

 

英香沉重向,嗜甜嗜閃者如果中間受不了記得按畫面右上角紅色小叉叉離開,怒聽《絕對不敗的英國紳士》給英香閃一下♪~

 

時間設定上是二次大戰期間(1940),法國已經投降,香港保衛戰前一年

 

法叔一如往常的在各種亞瑟的cp中刷一發存在感> <

 

 

文章標籤

姐妹都是傲嬌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是寫著雙伊+親子分+普子分啦

但是其實雙伊是北南義就是了TAT

本人其實是南北義派的請相信我!!

只是為了讓羅馬諾一直在下面、不,是收到一個永生難忘的大禮物(?!)

所以只好自己逆自己的西批惹QQ

不過如過連我這個南北義派也可以接受的話你應該也行的

如果看到中間身體不適的話就拉到第二段觀賞親子分吧(喂!)

文章標籤

姐妹都是傲嬌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