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分視角,這是不知道會有幾篇的第二篇

一點海戰組都沒有(喂!)好啦或許有一點點但我不知道到底算不算(汗)

因為是海戰時期的親分所以親分的語氣會有一點兒不一樣

如果親分崩掉的話麻煩就當作是海戰時期不一樣

還有這個時期的子分是豆丁時期請注意因為比例不對的話會有些畫面會很猥褻((但是這一篇沒有子分對不起(喂!)

不小心把女王陛下寫太兇了#((我是不會說我把陛下打成部下的!!!

 

那麼...正文開始

 

 ☸

 

「安東尼奧•費爾南德斯•卡里埃多,我親愛的祖國大人請問要您到船上來是有任何障礙嗎?」上司怒火中燒的朝我吼叫
當然有啊!親分可愛的羅馬諾一個人待在家耶!你不知道讓未成年小孩一個人待在家裡是犯法的嗎!!(雖然不知道羅馬諾到底是幾歲啦)
但是想鬧彆扭又不小心睡著的羅馬諾真的可愛啊!親分看到都快要融化了~但我也只看了一下下喔!
…好吧,可能不只一下
啊~好想回家~晚上到底能不能讓我回家跟羅馬諾一起吃晚餐?
晚餐吃什麼好呢?說要吃海鮮飯的話會不會被羅馬諾頭槌啊?
「安東尼奧•費爾南德斯•卡里埃多!你到底有沒有在聽…!」前幾天回家因為在船上吃過了導致最近都沒有在家裡吃…唉~回家看著羅馬諾多賞心悅目啊!有時候還會多吃掉一箱番茄
亞瑟的那些船又打不到!打到的機率大概跟小義搬來我們家住的機率一樣吧…
小義為什麼要拋棄親分呢?親分也是很棒的啊TAT
「英/國的那些船要怎麼辦?老大!…老大?你還在嗎?Hola?」梅迪納抓著我大搖特搖我才從恍神中脫離出來
對於視界裡出現一個放大版梅迪納的臉其實我一點也不吃驚,反正被他搖醒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不過剛剛他們有提到我嗎…?我瞬間露出了茫然的表情
而上司也擺出一臉你果然沒在聽的表情然後像是對我絕望般的搖了搖頭
我一點也不驚訝,反正這也常發生的事
「老大!英/國的船要開砲了喔!」梅迪納依舊盡職地提醒我在我恍神的時候講到哪裡了…
雖然船身的搖晃程度不允許我再有其他的問題了不過我還是很想講…
啊咧?這話題也跳太快了吧?我晚餐都還沒有想好啊!
不過我還是選擇忽略這個問題
反正這也是常發生的事

 

 

「打不到啊!老大!」梅迪納朝著我的耳朵大吼
梅迪納啊我已經不像之前那麼強了你這樣吼我會受不了的…
我緩慢的揉著生疼的耳朵然後極力的忽視梅迪納混著愧疚與陰謀得逞的炙熱眼神
其實不用你講我也知道
亞瑟啊!你怎麼可以用機動性高的小船大來圍攻親分的大船呢?大家造船不都是越大越華麗越好的嗎!你那種小船到底是怎麼得到皇室的同意奉命出征的啊…
還有繼續照這樣下去的話,在親分打到你之前我的船一定會先沉啊!!
雖然我很想睡覺但也不是這樣
「哈哈哈,安東尼奧!以後你敢對我的海盜出手,我就揍扁你!」亞瑟站在甲板上,對我大吼了這麼一句話
…最近都流行用吼的嗎?親分的耳朵受不了啊……
「啊…盎/格/魯/薩/克/遜,」亞瑟好像想到了什麼不好的回憶臉扭曲了一下「不對,現在應該叫你大…大什麼來著?名字好難記…啊!我想到了!大/英/帝/國是吧?你果然長大了!噢…希望你的名字不要再變長了親分記不得的*1…」
我不禁苦笑了一下
大家長大之後都變好帥啊~羅馬諾你長大之後也一定會變很帥吧?
可是大家都變得那麼強害親分我要耍帥變好難…
明明就想要讓羅馬諾看到我帥氣的樣子,想要當他的榜樣!可是為什麼我就是帥不起來呢?
改天還是來問基爾要怎麼帥得跟番茄一樣好了!
亞瑟的表情瞬間臭成跟法蘭西斯第一次吃到司康餅的樣子並對我開了砲
欸?難道亞瑟終於發現他的廚藝…
「老大,」梅迪納似乎發現了我的疑惑,馬上用正解打斷我那不知道歪到哪個國家去的聯想「您講他的舊名講太大聲了。」
咦咦!被聽到了嗎?我不是沒有講出來嗎?
梅迪納用一臉無言的表情證明我又錯了
我隨即忽略了這種在日常生活中發生了一遍又一遍的事,畢竟現在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撤退吧。」我努力擠出體內越來越衰弱的國力下達命令,如果在這裡被擊沉了也不太妙。唉~親分之前也是可以像亞瑟那樣意氣風發隨便看都帥的…「別告訴羅馬諾給他個驚喜。」
吶羅馬諾!親分就要回去了喔~
晚餐就吃番茄義大利麵好了!
「…老大,風向不對啊…這樣我們會撤退到俄/羅/斯的*2!」

 

……所以我才說為什麼這年頭連耍帥都這麼難啊!唉~

 

-------------

*1希望你的名字不要再變長了親分記不得的:事實證明最後英/國那個傢伙的名字變成大/不/列/顛/與/北/愛/爾/蘭/聯/合/王/國了…可憐的親分…努力地背吧!

*2這樣我們會撤退到俄/羅/斯的:依舊是事實證明最後他們真的上演了露西亞漂流記…是有這麼命苦GG

-------------

啊~爆字了呢~

↑↑打完之後腦袋只剩這個

這原本是兩次的分量但是後來發現分兩次會有一篇一點重點都沒有純搞笑用

所以就爆惹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聽了超多遍小義的Hatafutte Parade到我覺得浪川君快燒聲我才打完

浪川先生真是辛苦了

各位也辛苦了

安東真是三句不離羅馬諾啊

搞到最後我的感言也用羅馬諾羅馬諾羅馬諾結束吧(誤)

不行!我覺得我還是必須幹完正事才可以休息!!

喜歡的話可以留言喔~今天換個國家好了

「喜歡的話要分享!分享的話要告知!就算討厭也不可以口出惡言!以上!!」

 

…你把以上講完了那我呢??

我我我可以的!那我就我就…那個…啊!我想到了!!

 

那麼完畢!

 

By妹妹 · 瓦爾加斯

 

 

 

 

arrow
arrow

    姐妹都是傲嬌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