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寫著雙伊+親子分+普子分啦

但是其實雙伊是北南義就是了TAT

本人其實是南北義派的請相信我!!

只是為了讓羅馬諾一直在下面、不,是收到一個永生難忘的大禮物(?!)

所以只好自己逆自己的西批惹QQ

不過如過連我這個南北義派也可以接受的話你應該也行的

如果看到中間身體不適的話就拉到第二段觀賞親子分吧(喂!)

中間如果看到什麼類似軸心花的可能不是您的錯覺

一定是因為作者突然撞到頭啦嗚嗚((哭啥?!

還有這是羅馬諾視角喔

總之~表演(?!)開始

 

 

「Ve~哥哥生日快樂喔!!」菲利奇亞諾開心的遞出剛煮好的Pasta

「你、你也是、生日快樂啦!渾蛋!」我心不甘情不願地把我做的提拉米蘇推到他的面前「才才才不是特別為你做的喔這是剩下來的不要誤會!」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昨天做超久的!!這種丟臉的事老子絕對不會承認!

而且是老子想吃才做的才不是生日禮物什麼的呢,哼!

「Ve~我知道了哥哥!」他很開心地吃了起來,然後一臉滿足的看著我「最喜歡哥哥做的甜點了!還是很好吃喔!如果哥哥能常做就好了…」

那、那個笨蛋!!

為了掩飾我漲紅的臉(才不是臉紅呢!是因為突然變熱了啦畜生!!),快速地吃了一口Pasta

嗯…還是上個世紀的味道

不過我做的提拉抹蘇也是上個世紀的味道就是了所以也沒資格講他,但是…

媽的!他做的是在好吃什麼啦!

這跟昨天的晚餐完全是不同等級吧…?可惡!

那這樣老子不就輸了嗎?!

「Ve~哥哥」菲利奇亞諾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吃完之後非常認真地看著我

「幹、幹嘛啊渾蛋」我警戒的看著他,菲利奇亞諾的表情很奇怪…我忍不住打了一個冷顫

他默默地朝我逼近

我一直拼命的往後縮,但我一碰到沙發我就知道我完蛋了

他媽的菲利奇亞諾你到底要幹嘛!

「吶哥哥~」菲利奇亞諾突然用逃跑的速度摸了我的頭…就是頭上那根剛我該死的敏感點,我的身體伴隨著酥麻感讓我瞬間癱軟在沙發上

「…CHIGII……不要…靠近我…」我想要摸那根菲利奇亞諾一樣敏感的頭髮反擊,但是菲利奇亞諾卻加重了摸我頭的力道讓我一點也使不上力

「生日的人可以在上面。這是菊生日的時候告訴我的!」然後那該死的傢伙就順勢坐在我身上「今天是我生日所以這次換我在上面了喔!」

他媽的!他是不是忘記今天也是我生日啊?

「我會很溫柔的!哥、哥❤」住手啊畜生!老子才不要在下面啊混帳!

 

靠!這什麼見鬼的生日禮物!!!

 

 

「Ve~哥哥!那我去路德家了喔!」那個傢伙辦完事之後整個心情超好還對我拋了個媚眼才心甘情願的踏出家門

媽的,屁股痛死了

一大早就被辦事!而且還是被弟弟辦事!搞得我整個超級不爽

不管了先睡個覺,屁股痛得要命什麼事都沒辦法做

 

「羅馬諾~羅馬諾~!你在家嗎?Hola~」我在朦朧中依稀聽到了敲門聲

哪個渾帳那麼不長眼啊?不知道別人在睡覺的時候要閉嘴嗎?

我翻個身,繼續睡

「羅馬諾?羅馬諾!小義說你在啊!那親分要撞門了喔!…看我的!」

突然響起的超大聲響害我整個摔到地板上

…媽的痛死了

「咦羅馬諾!你怎麼睡在地上?這樣會感冒喔…」

我已經不想吐槽他我已經因為經濟不佳感冒很久了這件事,但是…

靠!哪有人撞了門才說要撞門的啊?到底是想要嚇死誰!可以再白目一點啊!

我緩慢地爬上沙發…菲利奇亞諾搞的舊疾還沒好又被你搞到背整個在抽痛

我到底跟自己的生日有什麼仇啊渾帳!

「吶羅馬諾~這是禮物!生日快樂喔!」某個番茄混帳把一坨用我們家國旗包起來的東西方到桌上然後對著我害羞的笑了一下

你看我爬得那麼吃力完全沒有要救我的念頭嗎…算了

我好不容易爬回沙發上卻不小心打翻了那一坨東西

一大堆番茄滾了出來…我瞪著那個笑得很該死的智障

「安東尼奧˙費爾南德斯˙卡里埃多!你他媽的腦袋到底哪裡有問題!你不知道我家也產番茄嗎!你送我一大堆番茄跟我的國旗是要幹嘛!」

「啊~最近比較沒錢嘛你又不是不知道…」番茄混帳瞬間迴避了我憤怒的眼神然後快速地轉了話題「而且為什麼到你家的船票要那麼貴啊路德可以贊助一點嗎?不然親分我再多來幾次就會破產的…」

「那就不要來啊!反正老子也不歡迎你,哼!」聽到他的那句話害我想到每次我們家沒錢的時候都要拜託那個臭馬鈴薯男借我們錢

這樣就算了,那個混帳弟弟每次借到錢還會抱著錢睡覺還大喊著什麼“有路德的味道欸~”噁心死了!

從法蘭西斯家借來的錢死菲利奇亞諾也說有路德的味道我不懂他的鼻子到底怎麼了

想到這裡害老子心情又更不好了!都是你的錯!

「羅馬諾不要這樣嘛~午睡時間要到了呢~!」番茄混帳身體突然抖了一下,然後朝我倒了下來「親分怎麼可能只有準備西/班/牙愛的番茄當禮物呢?當然是有其他的啊~來個充滿熱情的午睡時間吧!羅馬諾!」

 

媽的!你們根本是串通好的吧?

 

 

靠,好痛…全身都在痛……

我努力的睜開眼發現番茄混帳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滾了

正合老子的意呢可惡,老子才沒有因為他走了很落寞什麼的

絕對沒有!只是沒有人可以差遣覺得很可惜而已!才沒有很難過呢混帳!

突然發現桌上有番茄混帳用給老子的生日禮物做的冷掉的番茄全餐

旁邊那是啥鬼?信嗎?

“給親愛的羅馬諾:

 因為上司突然叫我,所以親分就先走啦!

 原本是想要跟你講啦……但是突然發現你睡著了所以只好留紙條

 我還以為親分可愛的羅馬諾終於變坦率了呢,結果是睡著了好可惜…

 但是沒關係,不管羅馬諾變成什麼樣子,親分都喜歡

 而且永遠都會站在羅馬諾這邊的!

      向國王陛下發誓!

 

   啊對了!番茄全餐要趁熱吃喔!

愛你的安東尼奧筆”

 

靠!你是做完才發現我睡著了是嗎!

為什麼中間可以他媽的一點感覺都沒有?當老子死了嗎!

還有誰、誰要你站在我這邊啦混蛋!

而且信看完之後有一種被拋媚眼的感覺不是我的錯覺吧?

我憤怒的放下手上的紙,看著眼前整桌紅通通的番茄餐

你要我趁熱吃都冷掉了趁熱你個頭啦!沒看到我睡著了嗎!最好是能趁熱吃啦!

而且我才才才不是因為我很想吃才吃的喔!只是因為不吃很浪費食物而已!!

我在心中這麼對自己心理建設之後才默默地拿起叉子

 

「本大爺駕到!」我家的門發出了最後的哀號之後倒地

媽的!如果我還沒起床不就要再跌下沙發一次了嗎!

「小義的哥哥大人本大爺可是帶了你的生日禮物來喔!快感謝本大爺吧!」某個混蛋一進我家就“崇拜我吧”的樣子朝我衝過來,而且還直接把我舉起來

「放開我畜生!」然後我發現那個傢伙身上沒有帶任何東西,我突然有一股不祥的預感「喂!渾蛋!你的禮物呢?」

那傢伙嘿嘿笑了一下然後把我丟到沙發上

「本大爺就是最好的禮物不是嗎?」然後他坐到我身上這麼對我宣言「本大爺是不會介意在哪裡的,好好享受吧小義的哥哥大人

 

靠我很介意啊畜生!!

 

 

這是一種被摸呆毛=吃了FM2的感覺嗎

收到這種禮物完全就是從永生難忘進化到再也不想過生日了吧…?

這到底…不我到底做了什麼啊!!

中間越寫越興奮最後停不下來連普子分都進去了真的是對的嗎

為什麼有一種羅馬諾被輪姦的感覺啊((夠了

而且我覺得“生日的人可以在上面”這條規則用在小義生日的時候菊會變成“生日就要騎乘座”吧

菊你太邪惡了啊啊啊啊!這樣欺騙小義真的是對的嗎

羅馬諾你如果早一點想到騎乘座你就贏了啊(誤)

還有親分你根本打定主意睡著的羅馬諾不會頭槌你趁機告白啊

好過分!(不過看在我不小心滑過你的生日沒打到賀文的份上原諒你啦((喂喂喂

這次的後記突然變那麼長就是因為神奇的後記筆記啦(閃亮)

每次到後記腦筋都一片空白所以決定把要吐槽的東西先寫下來了((我不知道如果那張紙突然不見了到底要怎麼辦QAQ

總而言之看到滿滿的後記真的是好感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另外我還想了超久到底要3/16就發還是撐到3/17((因為發的那天是搜尋不到的

最後還是決定3/17發了畢竟羅馬諾和小義生日那天發還是會有莫名的爽感der~哇哈哈(就算是用預定發文也一樣XD)

然後照往例現在就是貼文分享及留言的宣導時間!

就決定是你了!馬修!!

「                            」

…= =+

 

總之祝南北義生日快樂啦☆(跑)~

 

By  妹妹˙瓦爾加斯

 

arrow
arrow

    姐妹都是傲嬌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