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分視角,這是不知道會有幾篇的第三篇

一點海戰組都沒有(喂!)好啦或許有一點點但已經過掉了((那你講這個幹嘛= =

但請不要因為沒有海戰就跑走好嗎!!這是親子分文啦...

因為是海戰時期的親分所以親分的語氣會有一點兒不一樣

如果親分崩掉的話麻煩就當作是海戰時期不一樣(喂!)

還有這個時期的子分是豆丁時期請注意因為比例不對的話會有些畫面會很猥褻

 

不,還是讓他變回正常大小好了,不然這樣親分太變態了((居然現在才發現這個問題= =

 

總之~正文開始!

 

 

「呀啊啊啊啊啊啊──」我的慘叫伴隨著五點的布穀鳥時鐘響起,宣告午睡時間的結束…

等等!沒有鐘聲?

我一邊按著被羅馬諾頭槌後正隱隱作痛的腹部一邊疑惑地望向時鐘

不會是壞了吧?

 

四點五十五分

 

啊…原來…還是午睡…時…間…啊……呼~晚安~

「嗚…」在我倒下去的那個瞬間,羅馬諾的聲音引起了我的注意,我擔憂的望著坐在我身上的羅馬諾

 

他的眼睛紅紅的

 

啊咧?我記得剛剛帶羅馬諾去廁所之後他的眼睛就變回可愛的褐色了啊!

難道是肚子餓了?

「羅馬諾,你怎麼了?」我想把羅馬諾抓起來看看有哪裡不對,但羅馬諾卻緊緊的抓住我的衣服不肯放開

 

啊~羅馬諾,你如果一直都這麼坦率到底有多好呢?

 

「老、老子剛剛夢到你被臭眉毛那些人打趴回不來了啊!混帳!」羅馬諾像是深怕再也看不到我似的手越抓越緊

 

噢羅馬諾,你的坦率讓親分好感動啊

「哈哈哈沒事的!」我認真地看著羅馬諾「親分已經辭掉海盜的工作,再也不出航了喔!」

但羅馬諾你的手如果可以再握輕一點就完美了啊~

那邊有傷口羅馬諾你放鬆一點親分好痛…

 

「真、真的嗎?」羅馬諾的表情瞬間開心了起來,然後突然發現自己太坦白了臉瞬間漲紅

「老子才沒有在期待之後你一直在家的日子喔,渾蛋~」

 

我可以從他的髒話中感受到他上揚的心情。

果然這樣的羅馬諾最可愛了!!

 

「親分再也不會離開你了喔」我翻過身把羅馬諾反壓在下面「羅馬諾不獎勵我一下嗎?」

 唉~雖然知道不當海盜之後性格會變,但這也變太快了吧?

現在要壓羅馬諾腦袋竟然還會閃過「羅馬諾會不會痛?」這種詭異的想法

果然以前海盜時期還是太粗魯了嗎?

 

「要做就快點啦!畜生!!」

羅馬諾別過臉,但可以從側面看出他現在臉紅的跟番茄一樣

既然羅馬諾都不在意了

那親分就不客氣地享用囉~!

 

 

「本大爺駕到!」

「聽說安東你不當海盜了,葛格我特別帶了紅酒來慶…祝…………喔?」

五點的鐘聲伴隨著惡友們的大喊以及門臨死前的慘叫一起響起

 

你們還真、夠、貼、心、的、呢?

 

我不情願的放開什麼都還來不及做的羅馬諾,笑笑地望著那挑了個該死的時間跑來的二人組

 

基爾抖了一下。

 

在聽見羅馬諾喃喃的罵了一句「畜生」之後,我溫柔的把他抱到我腳上

「晚上我再補你。」

我輕輕地在他耳邊說,順便愉悅的觀賞到他瞬間發紅的臉。

 

我的目光停留在那扇每次惡有來訪一定會死亡的門,笑了

果然一切都沒有變呢…

 

 

「要喝點番茄汁嗎?」

 

 

 

啊...把親分寫得太變態了(惆悵)

你到底是要對一隻豆丁做什麼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請忽視我的量詞)

這根本防礙善良風俗吧...?

現在決定一天至少要打一篇文

我拖了那麼久的文究竟寫不寫得完呢?

我已經開始想哭了啊媽媽TAT

太久沒寫這個主題了,結果開始哀怨自己到底為什麼要開這麼長的坑

到底為什麼要這樣搞自己呢...

我打到羅馬諾夢到親分被亞瑟打的時候音樂剛好隨機到亞瑟的 My Friend

這到底是要怨念多深才辦得到啊亞瑟

而且我打本大爺駕到的時候變成本大爺嫁到了

噢。

這就是傳說中的萬惡的輸入法嗎!!

我覺得好危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了不行了我真的掰不下去了我的後記筆記也只有三行而已我撐到這裡已經很棒了不要再逼我了我會死給你看寫後記為什麼這麼難啊啊啊啊

接下來是照往例的文分享及留言的宣導時間

今天的是艾斯蘭喔~

 

「......你在期待什麼?」

 

不~果然是這樣的嗎!!

果然不該期待他會說什麼的嗎!!!!

噢我的心好累...我不行了.........

那就下次再見了喔☆

 

 

By Sorella ˙Vargas(妹妹˙瓦爾加斯)

 

 

 

 

 

arrow
arrow

    姐妹都是傲嬌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